心也荡漾的博客  

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





  【如果你问我,幸福是什么?】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.当我看着成群成群的牛羊缓步走过草原,他们健壮的肌肉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时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2.当我打赤脚走过呼伦湖淡淡的湖水,热热的风儿轻轻柔柔地吹着我的裙摆,而你恰好就在湖边的时候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3.当我看着草原上不知名的小花,白色,红色,黄色,在灿烂千阳下放肆地盛开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4.当我们一起翻过一片又一片草原,只为了多让残存的阳光照耀自己的美丽心情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5.当我看着满洲里在夜幕降临时所呈现的夜的美丽与温柔,夜归的人儿走向他们心中温暖的家时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6.当我看着色彩斑斓的欧式建筑,黄的,红的,白色,金的,点缀了我的心头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7.当我看着额尔古纳河恒久的流动与沉稳,养育了勇敢坚毅的蒙古族同胞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8.当我看着你精精神神地坐在马匹上,让它带着你行走奔跑,耳旁的风不时地从你的方向吹来时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9.当我们在蒙古包在看着满天的火烧云,一点点带走白天的光芒,然后再一点点红上你和我的心头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0. 当我清晨三点在噶骆驼渔村一起看着湖面的日出,你为这样的自然美景感动得无话可说时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1.当我看见你悠闲地漫步在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草原,心里所有烦恼都抛在脑后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12.当我在根河湿地独自一人走向更远方,看着雨后的湿地上方一片雾蒙蒙,不经意间回头却发现你也正朝我走来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3.当我在白桦林看到笔直地向云端延伸的桦树,温柔的光从树冠上当一点一点透下来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4.当我站在界河游船的甲板上,任自由的风儿吹着,只享受阳光雨露,只记得那天的风和日丽时,我是幸福的;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5.当我穿着小红裙,而正在这时,驯鹿又跟着我在后面走的时候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6.当我坐在根河的河岸,不担心时光流逝,不为了我们终将分别而忧愁时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7.当我看见“万马奔腾”而你不顾一切的追上去拍照时,那一瞬间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8.当我站在海拉尔,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青草郁郁,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19.当我站在站在草原上看风景,熟不知看风景的人正在看你......那上一瞬间,我是幸福的。

  当我从呼伦贝尔草原话来 你问我幸福是什么 - 心也荡漾 - 心也荡漾的博客

  20.我给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六天六夜,不曾想到,它竟给了我此生都怀念的旖旎风光与人世温情。 


  

2016-07-02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