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也荡漾的博客  

开心笑话 肇东




    1、一日,自己闲着拿卷发棒弄了个大卷,老公看见了说:哟,不错啊,好看,在哪弄的啊?
    我笑而不语。第二天,洗了头发,又成直发了,老公看见说:怎么又弄回去了?
    第三天,存心想逗逗他,拿卷发卷弄了个小清新的发型。
    老公看见,憋了半天,来了句:你是看上理发店哪个小子了吧!

    2、在床上,媳妇坏坏地问到:“老公,小鸡里面有鸡肠、鸡肚和鸡心吗?”
    “没有,只有鸡精!”
    老婆乐了,又接着问:“那么是啥牌子的鸡精呢?”
    我:“太太乐牌鸡精。。。”

    3、今天和二货老婆去买饮料,我问她雪碧和可乐一样都是两升的,为什么可乐看起来没有雪碧多呢?
    二货老婆:因为黑色显瘦!
    我竟无言以对。。。

    4、老公陪我逛商场,我看首饰,问他:“老公,你说我是戴钻石戒指好看,还是戴宝石戒指好看?”
    这二货道:“天这么冷,戴啥都没有戴绒毛手套好。”

    5、老公不会做饭。有一天我出差,他给我打电话:“老婆,排骨怎么做?”
    我说:“放酱油、八角、大料,然后炖40分钟。”
    10分钟后,老公打来电话,气急败坏地说:“我照你说的炖,锅烧了个洞,满屋子都是烟。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要先放水?!”
    真怀疑他是怎么长这么大的!



    肇岳山,松江水,肇东姑娘白富美。

    黑黑丝袜红红嘴,腊月也敢露大腿。



    心眼儿好,体格儿壮,肇东小伙高大上。

    能文能武火力旺,冬天也敢睡凉坑。



    北京大,上海富,不如肇东南直路。

    南直路,有商铺,建材家居一处处。



    九寨沟,黄果树,不如花园散散步。

    拉拉弦,走走步,太极挥洒有套路。



    中央街,长安街,不如肇东正阳街。

    正阳街,贯西东,夜景璀璨似群星。



    平遥城,凤凰城,不如肇东八里城。

    八里城,数千年,领秀塞外绽新颜。



    宝马车,奔驰车,不如肇东三轮车。

    来如火,去如风,刺溜一下无影综



    鄱阳湖,洞庭湖,不如肇东人工湖。

    人工湖,明如镜,风景怡人陶心性。



    潮汕菜,川湘菜,不如烤饼人人爱。

    卷葱花,就大串儿,肇东自有肇东范儿。



    茅台贵,杜康费,不如昌五男儿醉。

    老古坊,味道香,瑶池蟠会玉液浆。



    脑白金,不是礼,送礼就送长富米。

    向阳产,好瓜菜,绿色餐桌真不赖。



    种类多,商品全,商厦一百新纪元。

    铜锣湾,绝对省,赛过北京王府井。



    肖老太,风干肠,享誉甜城美名扬。

    点明火,烤香鸡,裕强熟食名不虚。



    上富强,去大全,回记火锅最解馋。

    逛宇凡,吃喝玩,金龙滩大得能划船。



    巴黎美,悉尼美,哪都不如肇东美。

    天有情,地有情,肇东人民最豪情。

    朋友来了有好酒,豺狼来了枪不停。

    你若疑我撒了谎,肇东你来行一行。



2016-06-06 热度-5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